中心介紹
主任媽咪給家長的一封信:
各位爸比媽咪好,我是中心的負責人,也是中心的主任媽咪,我本身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也是一名護理師,擁有兒科護理經驗,同時也在托嬰中心服務多年~托嬰的工作,讓我除了提供自己的專業外,能夠擁有孩子的笑容並獲得家長的肯定,是這份工作最有成就感的地方,雖然身體很疲憊,但心靈卻是很富足的。

因為我自己也是雙薪家庭的關係,我的兩個孩子也都在托嬰中心裡成長,面對托嬰中心設立越來越多,但品質無法保證,如何挑選優質安心的托嬰中心對家長來說變成難題。

♪♩♫而我當初也選擇有「音樂寶姆」的環境下讓孩子成長,透過積極引導性的教養音樂,將音樂融入生活,循環、反覆、不間斷,可以幫助孩子情緒安定、樂於學習,最好的例子就是我自己的兩個寶貝!所以當我在籌備托嬰中心時,也選擇將「音樂寶姆」帶入樂淇思,希望能夠透過自身經驗把這麼棒的教育系統分享給我們的家長和寶貝。

托嬰中心是寶貝第二個家,寶貝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這裡成長,而生活中最重要的陽光、空氣、水,當然是首要考量!中心具有一整排大落地窗,每天陽光能夠灑落在教室裡,寶貝能夠邊遊戲邊享受陽光。樂淇思也是竹北首間有安裝「全熱交換器」的托嬰中心,能夠把外面的空氣經過過濾後帶進來教室,提供乾淨的空氣給寶貝,同時也會把教室裡的空氣再抽吸出去,希望能夠大大降低寶貝們生病的機會。

用水的部分,在教室和廚房我們特別安裝淨水系統,寶貝洗澡和廚房備餐用水,都必須確保是非常乾淨衛生的!

老師的素質也是很多爸比媽咪在意的細節,中心老師就像是寶貝的「第二個媽媽」,用心照顧每一個生命,用愛陪伴每一個寶貝,所以挑選老師上我非常謹慎嚴格,第一必須具備丙級保姆證照,第二必須有托育經驗,第三老師自己也有差不多年紀的寶貝。老師具備專業很重要,但愛心和同理心也是我非常要求的,因為當過家長和老師的身分,我更能清楚知道家長需要什麼,而老師應該提供什麼!用最好的老師,薪資上給予老師肯定,整體老師流動率低,寶貝們才能快樂成長,爸比媽咪才能安心上班!

實實在在做好該做的事,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樂淇思國際音樂托嬰中心一定會秉持著初心,為各位爸比媽咪提供最高品質、顛覆傳統的托育服務

 

新竹托嬰中心 租遊覽車 台南花店 台中西裝訂做